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引入招标采购制 流感疫苗可望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4:05 长江日报

  为降低偏高的流感疫苗价格,市防疫站将于下周对流感疫苗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目前,我市采用的两种流感疫苗价格均为85元一支,而外省市一般为60多元一支。流感疫苗价格偏高,影响了群众打疫苗的积极性。据统计,自今年9月开始打流感疫苗至今,全市只打出几千支。而在北京、天津等地却出现排队打疫苗的火爆场面,有的地方疫苗供不应求。

  专家介绍,到目前为止,国际上尚无治疗流感的特效药物,接种疫苗是预防流感的最有效手段。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接种过疫苗的人流感发病率只有4.77%,未接种疫苗的流感发病率为17.4%。记者晏飞通讯员胡运海武汉晨报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首次研制出流感嗜血杆菌培养基 (2000/11/03 10:54)
山东一村庄儿童接种流感疫苗反应严重 一男童死亡 (2000/10/30 16:03)
该打流感疫苗了 (2000/10/11 09:04)
国家流感中心提醒严禁继续使用去年流感疫苗 (2000/09/21 09:30)
我国建立流感监测系统 (2000/09/20 11:01)
今年流感迥然不同 去年疫苗全部作废 (2000/09/18 19: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