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连署罢免陈水扁的台湾“立委”已接近149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4: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3日台北消息:国民党籍“立法委员”丁守中今天上午表示,连署“罢免”案的“立委”人数已直逼一百四十九人,“罢免”案将伺机提出。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等在野联盟,今天决定延后罢免相关法案审查到下周二进行,对'罢免"案连署人数也不再公布。

  丁守中表示,连署“罢免”案是整个党团、整个在野党联盟的事情,未来他将“封口”,不再对此发表意见,但目前连署人数已直逼一百四十九人,所有在野联盟立委都成为“共同提案人”。

  据“中央社”报道,对于黄辉珍批评丁守中提出“罢免”案不当,他说,外传黄辉珍想当“中视”的总经理职位,黄辉珍此时“去抱阿扁的大腿”,其心可议,罢免"案是国民党团的决议,黄辉珍身为国民党员,怎么可以有不同的意见,他建议开除黄辉珍的党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支持票数不足 “罢免”陈水扁议案可能无法通过 (2000/11/03 10:58)
台湾在野党“罢免”陈水扁的态度出现松动 (2000/11/03 10:03)
陈水扁“罢免”案连署“立委”已达135人 (2000/11/03 08:51)
国民党召开会议决定发起罢免陈水扁的行动 (2000/10/30 14:58)
台湾明天将展开罢免陈水扁连署活动 (2000/10/29 10:30)
台湾“罢免”陈水扁案延后至下周审议(2000/11/03/ 12:04)
台湾“罢免”陈水扁案可能延后至下周审议(2000/11/03/ 11:39)
支持票数不足 “罢免”陈水扁议案可能无法通过(2000/11/03/ 11:22)
陈水扁罢免案连署“立委”已达一百三十五人(2000/11/03/ 04:41)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