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生活时报 > 正文



美的小家电幸运抽奖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纯净水生产企业产水率低于50%将限改关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5:27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11月2日讯 面对日益严峻的水资源状况,北京市将对纯净水等产水企业产水率低于50%的限期改造,不能改造的责令关停。

  这是在今天举行的北京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北京市水利局负责人提到的节水措施之一。

  据了解,北京年均降水量只有595毫米,年均水资源可利用量约41亿立方米,其中地表水15亿立方米,地下水26亿立方米。多年来只能在正常年份简单维持低水平、低质量的供需平衡,遇到干旱年份就入不敷出,只能靠牺牲环境和超采地下水来维持。为此,北京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有158位人大代表提出了8件关于水资源保护、管理和利用问题的议案,上述措施就是议案之一。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卫生部抽查揪出16种不合格瓶装纯净水(2000/09/18/ 19:45)
调查显示:江苏四成纯净水不合格(2000/08/29/ 18:15)
专家评论:细说纯净水(2000/08/23/ 17:03)
俄罗斯通过瓶装饮用水营养成分执行标准(2000/08/23/ 17:01)
纯净水该不该喝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