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某装备仓库特大枪支被盗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22: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郑州十一月三日电(赵伟涛)备受关注的一九九九年发生在河南某装备仓库的特大枪支被盗案,日前被郑州警方破获,犯罪嫌疑人蔡光元被警方逮捕,被盗的四支七九式轻型冲锋枪和三百余发子弹全部缴获。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郑州市公安局接到报案,郑州某装备仓库发生一起特大枪支被盗案,作案分子挖洞进入仓库,盗走七九式轻型冲锋枪四支及三百余发子弹。

  今年二月二十六日晚,郑州市民闫某停放在家门口的吉普车被盗。闫发现后迅速追赶,歹徒用携带的冲锋枪向闫连开三枪,所幸均未击中。闫奋力夺下枪支,歹徒乘机逃走,此枪支正是被盗枪支之一。

  十一月二日晚十时,郑州警方在巡逻中发现一骑自行车男子行迹可疑,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一支已上膛的轻型冲锋枪和三十一发子弹。该男子正是蔡学元。

  据蔡交待,“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特大盗枪案及“二000年二月二十六日”持枪抢劫吉普车案均为他所为。郑州警方据他交待,于今天凌晨在郑汴高速公路七十二公里南侧排水沟里,挖出了其藏匿的两只七九式轻型冲锋枪和三百余发子弹。至此,这一备受关注的特大盗枪案成功破获。(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南一万五千多条枪支全部被销毁 (2000/10/31 14:25)
川甘青藏四省区将进行清理整顿非法枪支专项行动 (2000/10/28 18:39)
吉林省“6-30”大案被抢枪支全部缴回 (2000/10/24 21:55)
云南一支书设地下兵工厂打造枪支弹药 (2000/10/24 12: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