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武汉汉江两油轮11月1日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02:13



  11月1日下午,两艘油轮在武汉市龙王庙两江交汇处擦碰,其中一艘泄漏了十余吨汽油。

  这两艘油轮分别是来自江苏盐城航运公司的顺达2号轮(载油270多吨)及来自扬州航运公司的建江8号轮(载油500余吨),事发前,它们均从青山装油,准备经汉江前往蔡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汉江一油轮被撞汽油泄漏十余吨 (2000/11/02 13:33)
两艘油轮昨天在汉江相撞 至少20吨汽油泄漏 (2000/11/02 09: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