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因支持罢免陈水扁 不料接到“杀你全家”恐吓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03:29 香港大公报

  (本报讯) 三日消息:台中市西屯区大石里长王珠浩日前在里办公室发起支持陈水扁罢免案连署活动,却收到要“杀害他全家”的恐吓信函,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主委沐桂新今天谴责这种威胁恐吓的手法,对民主政治是一大伤害。

  国民党籍的王珠浩日前在里办公室发起连署罢免案的活动,由于这项活动也得到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的支持,国民党最近几天来除了接到许多支持罢免案的电话外,也接到几通反对罢免案的谩骂电话。

  王珠浩的办公室这几天也不断接获支持及反对者的电话,没想到还收到恐吓信函,发信者扬言如果王珠浩继续发动连署案将“杀害他全家”等强烈恐吓字眼,消息传出后引起各界的关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在野党党魁“连宋郝会”将于11月11日举行(2000/11/03/ 21:39)
“罢扁案”延期 台湾朝野对决加温(2000/11/03/ 19:26)
“罢扁案”凝聚台湾各政党在野力量(2000/11/03/ 19:21)
连署罢免陈水扁的台湾“立委”已接近149名(2000/11/03/ 14:36)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