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地区今明两天气温将降至0℃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05:3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黄建华报道:今明两天的周末,京城市民有可能在大风降温天气中度过。据市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秋冬之交,来自西伯利亚的较强冷空气将在明天及之后的时间影响本市,强势冷空气所伴随的大风、降温天气将首次使本市的气温降至0℃以下。

  据介绍,与之后的几天相比,今天本市将只有四五级风,而最高气温仍将保持在14℃,明天的雨雪天气则取决于在冷空气入侵的同时是否会有暖湿气流北上。目前,气象专家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据了解,京城的大幅度降温将自6日夜间起,受冷空气主力的影响,明天起本市的天空云量开始增加,风力加大,0℃以下天气将持续至7日,而紧随其后,8、9日两天,又一股冷空气也将尾随至本市,降温天气将至10日之后趋缓。冷空气的频繁活动之后,本市的最高气温仍将在此后缓慢升高至10℃左右,但此周市民们一定要注意增衣及室内保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开始降温 饲养员为小猩猩缝棉衣 (2000/10/12 10:08)
图文:今日北京降温 最低气温只有6度 (2000/10/11 22:00)
“秋老虎”难挡“西北狼” 北京今天开始降温 (2000/09/04 02:34)
北京地区将大风降温 今日最高气温8度 (1999/10/27 16: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