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安警方抓获一火车站抢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0:52 华商报


被抓获的5名嫌犯,中间者为主犯方战良 本报实习记者王警摄

  本报讯:(记者龙天)一帮年龄在16-27岁之间的外地青年,纠集在西安火车站周边及环城公园多次抢劫作案。昨日,继这一团伙中的4名案犯落网之后,团伙主犯“老大”也被西安市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11月2日凌晨3时,民警在童家巷地下通道处,抓获了4名正在对两位外地客实施抢劫的案犯。经审查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而团伙的“老大”尚未被抓获,自强路派出所遂组织民警在案发地继续守候抓捕这名团伙首领。

  当日晚9时,守候的民警查建军、高建军、赵岁政等人终于在童家巷地下通道里,将前来与其弟兄们会合的该团伙主犯方战良(27岁,户县大王镇人)抓获。经查,自10月初,方与此前被抓获的徐孝斌(22岁,陕西合阳人),范XX(17岁),苏XX、李XX(两人均16岁,与范同为宝鸡渭滨区人)以及另两名同伙“小马”、“光头”(现仍在逃)纠集在一起,先后多次在童家巷地下通道及环城公园实施抢劫。

  警方深入调查发现:方率领这伙人每天晚上8时在童家巷地下通道处集合,先由方战良选择抢劫对象,等到他到别处等候时,其余人再开始实施抢劫。在警方已落实了的几起案件中,这一犯罪团伙最多时抢劫了1200元,最少时只有5角钱。由于案犯多选择在深夜作案,而抢劫的对象又多是过路的外地客,加之有时被抢的钱款数额不大,许多受害人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因而犯罪分子的气焰十分嚣张。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警方呼吁受害人积极举报案情,指认犯罪嫌疑人。举报电话:(029)6262982、6239702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警方打掉一恶性杀人抢劫团伙 (2000/10/31 03:02)
流窜五市杀人劫财特大抢劫团伙主犯在佛山伏法 (2000/09/25 12:41)
三国警方联动 破获百人抢劫团伙 (2000/09/07 09:22)
深圳一抢劫团伙 专抢无证进关者 (2000/08/08 17:0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