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居民身份证制作将应用数码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1:56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石磊、通讯员张毅涛)广州市公安局开发研制的身份证数码制证技术---LCD数码影像扩印技术即将应用于我市居民身份证等证件的制作中。

  数码制证技术---LCD数码影像扩印技术是把个人文字信息和人像相片进行数字化处理后,通过专业设备直接拷贝在专用证件相纸上,并可通过电脑网络实行联网制证的高新技术。该技术的应用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它将提高制证技术含量,缩短制证周期,更加方便群众使用和领取证件,同时也便于有关部门识别证件真假,利于打击伪造、变造居民身份证的违法行为。

  该技术由广州市公安局户政处居民身份证数码制证技术革新课题组研制而成,并于近日顺利通过了由公安部、省公安厅、市科委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的鉴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特区政府宣布采用智能式身份证 (2000/10/20 06:48)
北京市民办理身份证即将提速 (2000/11/04 04:24)
巴拿马假钞肆虐 花大钞需复印身份证 (2000/10/19 12:54)
深圳也可以给外地人补办身份证 (2000/10/11 21: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