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象神”台风已导致台湾59人死亡3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3: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十一月三日台北消息:台湾灾害应变中心指出,台风象神截至三日中午为止,共造成台湾地区五十九人死 亡、四十八人受伤、三十人失踪。

  灾害应变中心统计说,今天中午为止象神台风增列五人死亡,分别是台北县石门乡山溪村失踪养猪工人杨火尸体 寻获,台北县汐止市杨刘秀、陈淑嘉溺毙,台北县平溪乡南山村黄金涂遭土石流淹没,台北县石门乡黄秋月被洪水冲走,尸体 寻获。

  原本失踪三十二人,包括沈没的马尼拉精神号货轮二十三名船员,今天中午全部失踪人数共三十人,原列失踪的 杨火、黄金涂、黄秋月改列死亡,增列失踪一人是张万益,在台北县深坑乡佳丽宝大厦,因地下室积水欲移动自用小客车,遭 积水淹没失踪。

  花莲县秀林乡林务局梅园工寮六名工人,十月三十一日因陶塞溪溪水暴涨,道路坍方失去联络,三日上午警方派 出救灾人员前往梅园工寮,进行搜救。

  另外,在三貂角沉没的“马尼拉精神号”,船上的二十三名菲藉及印尼籍船员仍然下落不明,目前军警都已派遣 船舰搜救,搜救中心将视天候状况,调派海鸥直升机进行搜寻。(据中通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