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一女学生在加拿大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5日08: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十一月四日消息:台湾交换女学生陈怡静(十五岁)在加拿大温哥华近郊素里市,继十月一日该市一名年仅十岁的小学女学生被绑架谋杀后,于十一月一日失踪。当地警方不排除陈女落入歹徒之手。

  当地警方表示,十一月一日早上还有人看到绰号“夏天”的陈女正要上学,但他没有到学校,也没有逃家的记录。她的皮包等随身物件后来被发现在温哥华一个高架捷运车站的垃圾桶里面。同一天,素里市人为十岁的汤马斯举行追悼会。汤马斯是小学生,年仅十岁,于十月一日失踪后被谋杀。不过,警方目前还没有把这两宗失踪案联想在一起。

  据中通社报道,警方调查员莫索说,陈女是交换学生,已经上高中,会讲英语。她和寄宿家庭的主人关系很好,经常保持连络,但至今失去连络,不排除落入歹徒之手的可能性,因为卑诗省低陆地区八月以来已发生过十七宗企图绑架此类案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北一中学生惨遭绑架并被撕票 (2000/09/21 05: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