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观点与评论 > 新闻报道
 


网友评论2000年环球小姐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3日12:40 来稿

  2000环球小姐千呼万唤始出来,居然是印度小姐,看来新浪网真是误导网友,搞了个网友投票,居然印度小姐只有5%的票,也就是说将近8000人里只有不到400人投了她的票。这也说明果然是人不可貌像。网速太慢,我也看不了直播,不知道她的发挥如何。现在返回来看印度小姐的照片,发现她面带一种东方人的神秘微笑,也算比较漂亮了。进入决赛的10位候选人中,欧洲3人、北美、南美、非洲各2人、亚洲1人,颇有搞平均主义的嫌疑,不过最终折桂的却是这之中唯一的亚洲人,也算给咱们亚洲争了点光。

  在79名候选人中,有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的两位中国女孩,在算上加拿大小姐也是华裔,总共有3名华人,可是只有加拿大小姐进入了决赛,而且到最后的5人时,她也落选了。从新浪网友的投票来看,大家对港、台的两位候选人还是比较支持的,这当然是希望中国人获胜的缘故,我想假如有来自内地的候选人,她的票数一定会更高,我们的选手已经参加过诸如世界模特大赛之类的评选,不知明年环球小姐大赛中会不会有中国大陆小姐的身影。也许是我们认为这个评选没有意义?看外电的报道,在大赛进行之时,还有不少人在会场外抗议,他们认为评选环球小姐是对妇女的侮辱。我倒觉得这完全没有必要,选出的美女固然免不了被众人议论一番,不也是世界妇女的骄傲么,何况当选后的环球小姐往往是以亲善大使的形象出现。香港曾经举办过环球小姐大赛,什么时候北京或上海也来一回?(固山)





相关报道:印度小姐喜获2000年环球小姐桂冠
          2000年环球小姐选美遭遇示威抗议
          快讯:印度小姐荣获2000年环球小姐冠军
          图文:进入2000年环球小姐决赛的5名佳丽

相关专题:2000年环球小姐大赛

相关讨论,请进选出你心目中的环球小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观点与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