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沈阳一两性人既卖淫又嫖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17:54 羊城晚报

  “她”是卖淫“女”,一夜索价500元;“她”还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嫖客,用刚刚卖淫得来的钱去嫖娼;“她”惹得一对痴男怨女为争夺“她”争风吃醋闹到派出所;“她”经过沈阳市公安医院的医生检查后,发现“她”竟是两性人。近日,记者探访了这个在沈城首次发现的两性卖淫嫖娼“女”。

  在沈阳市东陵区某村,记者找到了贾丽(化名)的家。当记者敲开了房门后,一位长发年轻女人出现在门口,警觉地问:“找谁?”当听我们说找贾丽的时候,她断然否认此处有贾丽这个人。记者离开时听村民介绍,这个漂亮的女人就是贾丽的同居女友。

  据东陵区长由派出所曾与贾丽打过“交道”的一位警官介绍,他们所管区内的确有贾丽这个人。春节前,一位女青年打“110”求助,称其前任男友因不愿与“她”分手,在她家中对其大打出手。派出所随即出警,在现场带回两女一男。其中两个女人,一个长发,一个短发。“非常惊奇。”这位警官说,打人的男青年指着长发的人告诉警官,就是为了这个女人,自己的女友(即短发女子)再不肯跟他同居了,而他为短发女子花了不少钱,自然不甘心分手。但随即短发女子告诉警官,自己不想和打人的男青年生活了,因为自己是长发女人的“丈夫”,她们多年来一直生活在一起。短发女子最终告诉警官———自己是两性人。这个短发女子就是贾丽。

  东陵区的线索告一段落后,记者在沈阳市行政拘留所找到了贾丽的蛛丝马迹。据干警介绍,贾丽是一个特殊的拘役人员。因为经过沈阳市公安医院的医生给“她”做的检查,证实因卖淫而被行政拘留的贾丽的确是两性人。最后按规定将“她”关了15天。

  另据参与抓捕贾丽的山东庙派出所警官介绍:嫖客胡德至今不知道他用了500元人民币换来一夜情的年轻女子竟是一个两性人。两人在发生关系后,胡德将自家电话给了贾丽,约好以后常来往。胡德根本没想到贾丽真的会往他家里打电话,不是想约会而是要钱花。遇到“无底洞”的胡德这才慌了,索性跑到派出所报了案。第二天,前来胡家取钱的贾丽落入了警方的法网。胡德也被罚款3000元。

  贾丽在录口供时说:“我是一个两性人,我也去找过小姐。还有一个女友。”据这位警官说,贾丽的女友知道自己的男友是两性人,并称可以跟“她”过正常的性生活。

  目前,贾丽和“她”的女友仍住在沈阳,也仍被周围人所关注着。王海丹许刚·





相关报道:近亲结婚生出两性人 医生施术还其女儿身
          两性人的“她”终于拥有了女儿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