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观点与评论 > 新闻报道
 


网友评论中国欧盟达成加入WTO双边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5:31 来稿

  中国与欧盟就中国加入WTO正式签署协议的消息传出后,广大网友对此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以下是部分网友的留言。

  xueok

  希望早日加入WTO,使我国成为不远将来的经济超级大国,更希望我们的国家早日实现统一大业,全面提高综合国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冰精

  中国就像一只快腾飞起来的巨龙。身为中国人,我觉得自豪!

  zxq0815

  虽然说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对中国有利,但是在这场旷日持久的谈判中,如果中国不强大没有实力,那可是难上加难。放开中国的市场并不等于放开完全的市场。只是我们要有迎接挑战的能力和决心,否则难说外国商人们不会将我国的经济搅乱。大伙们行动起来吧去迎接挑战吧!!!!!!

  杜liuping

  太好了!这是一个今人兴奋的消息。不管怎样,我们的国家又迈出坚实的脚步,我们要永往直前地走向强国之路。

  humengqing

  我个人认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里程碑,重要的不是中国能多出口多少商品,重要的是中国将从此慢慢改变国内经济运作模式的游戏规则,比如国内经济的条块分割等,最后我坚信中国将因入世而更强大!

  xlz1208

  希望政府尽快将签署的协议公诸于众,使国人早做准备,避免被动挨打!

  l3302l

  只有引入竞争,才能使企业发展,百姓受益!!

  lycun

  加入"WTO"不是什么都好!美国饼干、牙膏、洗头水、汽水可乐...还有最近刚运到北京每斤20元的橘子...任何东西都有良重性,不要高兴得太早了!

  ljnn

  就象俩个拳手比赛一个已准备好了一个还没有。阵痛开始了。

  高速公路0565

  长城永不倒,民族工业当自强。为了中国,为了龙的传人,我们用国货。感谢朱总理!中国企业加油啊!让步不是耻辱,是远见卓识!!!小平你好!只有融入世界,各方面才能进步,包括我们自己的权利。不要再对这个问题的利弊讨论了。我相信中国人的智慧。

  rrongming

  入世,是必要的,是明智的,如果谁对此存有疑虑,请记住"打败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男儿当自强",国家、民族更是这样。同时,提请注意,天下华人是兄弟。大家要团结一致。清朝的教训就是“闭关锁国”,害怕改革,害怕“见人”

  老海0990

  我进步,我存在。所有的人都是如此,不管他有多高,有多胖。

  bailikuangping

  在这个闭塞的地方这么快听到这个消息,真好。

  我们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中国,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文冲0932

  似乎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但入世是好是坏,还要时间来检验。中国必将经历入世初的阵痛。这就要看我们的政府是否能运筹帷幄,我们的人民是否有较强的适应力。

  安道尔

  一得到这一消息,手之舞之足之蹈之,马上通知亲朋好友,皆大欢喜,中国必将皆此切机,更加推进改革开放,大力推进生产力的发展我们的综合国力,越来越受到世人瞩目,中国的影响必将越来越大,台湾问题也必将越来越明朗,和平解决变的更加可行,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才是我们没一个中国人的真切希望,也必将实现,一定能够实现。





相关报道:不平静的守候--中国与欧盟签约侧记
          综述:克林顿全力推动国会通过PNTR议案
          特写:中欧WTO谈判成功“登顶”
          中新社:中国与欧盟就中国加入WTO达成双边协议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观点与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