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广东东莞市新出台外资企业人才调入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9:30 中新社

  中新社东莞六月三日电:(记者邱吉灵)广东东莞市今天在此间举行首届科技人才交流活动周活动,与此同时,新的人才调入优惠政策开始实施。

  该市现有外资企业一万四千家,其中台资企业三千八百多家。过去,该市对那些投资规模小、技术含量低的外资企业,调入外地人才限制较严,包括要交城市增容费等。

  新出台的政策,对外资企业实行“同等优先,适当放宽”的措施,规定凡大学本科毕业或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调入该市,免征城市增容费;外资企业调入和聘任急需外地科技人员,可保留原当地户口和人事关系,其子女入学入托、职称评定可享受与聘用单位科技人员同等待遇等优惠政策。

  今天,诺基亚、伟易达、三星、普思电子、安迅电子集团等跨国大公司组织了招聘团进场招揽贤才。

  在为期七天的科技人才交流会中,东莞市人事局、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将向进场的五百多家外资企业、民营科技企业,介绍和推荐人才。清华、北大、中国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重点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将赴会推介一批高新技术成果与专利技术。(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人才集市”走进福州国际招商月
          昆明出台引进高层次人才新办法
          国内网络公司急需专家型人才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