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滚动 要闻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游戏 地区


特大持枪抢劫团伙案主犯张君和他的四大情妇

张君犯罪团伙开始公审 情妇秦直碧表现积极(附图)

  据透露,秦直碧刚进看守所时,因担心儿女不知她的情况,所以有时显得焦躁不安。但今年春节过后,得知儿女一切尚好后,她表现“积极”,并主动带领其他在押人员锻炼身体。


[请发表评论]

  • 新闻资料:常德大劫案团伙犯罪事实简要回顾
  • 专题:4月14日公审常德劫案主犯张君等人

  • 张君犯罪团伙开始公审 情妇全鸿燕压力大(附图)

      38岁的全鸿燕与秦直碧则形成反差。全鸿燕有个正上小学的儿子;父亲也不知道她犯下“惊天大案”,还以为她出差、出国了。由于全鸿燕思想压力大,监管人员经常主动找她谈心,她在广州教书的姐姐也常来信开导她,以让她遵守监规。



    张君犯罪团伙开始公审 情妇杨明燕后悔一生(附图)

      28岁的杨明燕自理能力较差(据称家中家务均由母亲和保姆包办)。她的情绪不是太稳定。家人委托了重庆原野律师事务所杨厚立副主任和董家维律师为其辩护。说起张君,杨明燕表现出愤怒,她说她上当受骗了,将后悔一生。



    张君犯罪团伙开始公审 情妇严敏自述经过(附图)

      1995年参与张君在重庆渝中区和平路抢劫杀人案的严敏个子很小。进了看守所后,她一直遵守监规,服从安排,表现较好。严敏在看守所有一段自述。



    多图:警方突审常德劫案首犯张君

      据称,张君在9月日晚被抓获后,在接受审讯时哀叹:没想到重庆警方如此神速,以致使他“连自杀的机会都没有”。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