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滚动 要闻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游戏 地区


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嫌犯靳如超被生擒

靳如超被押进警车

  石家庄市“3-16”特大爆炸案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公安部以及河北省委、省政府极为重视,全力组织抢救伤员,处置善后。同时,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很快认定了靳如超(男,41岁,汉族,石家庄市人,住国棉三厂宿舍)为重大犯罪嫌疑人。当时,靳如超已畏罪潜逃。



靳如超束手被擒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机关于3月22日晚20时30分,在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在北海市发现靳如超的线索。公安机关全警动员,迅速开展搜捕。自治区公安厅主要领导即赴北海市组织指挥,3月23日8时20分,靳如超被抓获。



民警在对靳如超进行审问

  经审讯,靳如超对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制造爆炸及在云南省马关县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震惊全国的石家庄“3-16”特大爆炸案告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靳如超抛弃的用于爆炸的雷管

  2001年3月16日凌晨,石家庄市育才街棉三宿舍16号楼等四处宿舍、民房发生爆炸,当场炸死群众108人,炸伤38名。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靳如超涉嫌3-16特大爆炸案作案嫌疑。



靳如超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和钱物




更多新闻、图片请看石家庄特大爆炸案专题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