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滚动 要闻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游戏 地区


石家庄特大爆炸案五处现场

  2001年3月16日凌晨4时16分,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街国棉三厂宿舍15号楼发出巨响,15号楼西侧厚重的外墙被炸开一个大洞。国棉三厂宿舍15号楼被炸的墙洞里面是靳如超继母所住的房间,靳如超与她矛盾很深。图为被炸的国棉三厂宿舍15号楼。



河北石家庄3-16特大爆炸案专题

发表评论

  靳如超的前妻尚美兰的父母住在被炸的长安区和平路市建一公司宿舍1号楼,靳如超对尚美兰提出离婚耿耿于怀。



河北省石家庄市特大爆炸案侦破纪实(附图)
公安部向举报石家庄爆炸嫌犯的功臣兑现5万奖金

  图为被炸的国棉三厂宿舍16号楼,靳如超与住在301室的邻居因房屋纠纷长期不和,曾扬言炸楼。



抓捕爆炸案嫌犯第一功臣:那个夜晚不寻常
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嫌犯靳如超落网纪实

  图中被炸的楼房新华区电大街13号市五金公司宿舍楼,靳如超的前妻尚美兰与其现在的丈夫就住在这里。



石家庄爆炸案疑犯靳如超云南情杀真相曝光(图)
数字16屡次出现 石家庄爆炸制造者疑有游戏心态

  石家庄桥东区裕华路民进街12号一居民二层小楼一侧地面被炸一个大坑。被炸塌的二层小楼原属靳如超生母所有,但2000年7月被靳如超的姐姐靳丽香私自卖给别人,只分给他1万元,由此2人产生纠纷,为防报复,靳丽香甚至一直不让靳如超知道她的家庭住址。




组图:石家庄特大爆炸案侦破经过回放 组图: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嫌犯靳如超被生擒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