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滚动 要闻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游戏 地区


靳如超供述犯罪经过

  石家庄连续爆炸案嫌疑犯靳如超3月25日被从广西北海押解到石家庄,罪犯已承认接连租车制造五起爆炸的事实。



河北石家庄3-16特大爆炸案专题

发表评论

  靳如超供认,3月8日在云南马关县将一名与其同居的女子杀害后,到昆明乘飞机到天津,在河北某县用950元向不法分子购买了575公斤炸药,运回石家庄市藏匿,并于3月16日凌晨2时用三轮摩托车将炸药运到石家庄的4个爆炸点进行爆炸,其加害的对象是自己仇视的亲戚和邻居。



河北省石家庄市特大爆炸案侦破纪实(附图)
公安部向举报石家庄爆炸嫌犯的功臣兑现5万奖金

  3月22日晚8时30分,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监狱职工陈学球下班后驾驶摩托车,发现一拦车人的体貌特征与公安部通缉令上犯罪嫌疑人靳如超十分相似,随后迅速驾车赶到附近的派出所报案。图为陈学球描述当天发现靳如超的情景。



抓捕爆炸案嫌犯第一功臣:那个夜晚不寻常
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嫌犯靳如超落网纪实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干校民警陈锦松是第一个追上靳如超的人,他在距靳如超十来米处,顺手捡起一块石头,以防狗急跳墙。然后大喝:“站住!”同时向靳如超扑上去,那人“扑通”一声跪在地上,举起哆嗦不停的双手。民警们迅速摁住靳如超,将他绑了个结实。图为陈锦松描述抓捕靳如超的情况。



石家庄爆炸案疑犯靳如超云南情杀真相曝光(图)
数字16屡次出现 石家庄爆炸制造者疑有游戏心态

  在得知公安部通缉的杀人、爆炸犯罪嫌疑人靳如超在广西北海市落网的消息后,石家庄市民拍手称快。图中这位妇女表示,听到消息后感到非常高兴。




组图:石家庄特大爆炸案五处现场 组图: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嫌犯靳如超被生擒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