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遇红灯急刹车油罐车突起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1:3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50分左右,一辆装满柴油的油罐车沿西安市环城北路自东向西行至北门口等红灯时突然起火。霎时,北门外上空浓烟弥漫。大火从大卡车底盘烧开,火焰蹿了5米多高。所幸司机和副手及时逃脱,未造成人员伤亡。公安消防及交警及时赶赴现场,将火扑灭。车上柴油并未泄漏,没有造成更大的后果。

  本报《新闻直通车》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消防人员已将大火扑灭,继续采取喷水降温措施,这辆车号为陕A03769的油罐车的驾驶室已被大火烧得几近报废。据现场目击者讲,这辆车行至北门外时遇红灯突然急刹车,紧接着就看到油罐车的底盘起火,霎时驾驶室也起了火,车内人员慌忙跳下,大火很快蔓延至整个车身,火焰高达5米多,整个北门外上空黑烟弥漫,50米之内没有一个人影。有些出租司机连车也不开了,赶紧逃命。消防五中队接警后3分钟赶到现场将火势控制,10分钟后扑灭大火。

  据了解,这辆油罐车大约装有14吨柴油,所装柴油没有泄漏。大火扑灭后,来了两辆油罐车将着火卡车的油倒装走,随后这辆车也被拖离现场。到下午5时40分许,现场已被清理完毕。(记者 张利平 宁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武汉中南财大学生宿舍楼昨晚突发大火 (2000/11/05 14:17)
四川一化工厂非法炼油引发大火 三人被烧伤 (2000/11/03 10:47)
辽宁兴城消防队员从大火中抢出33个液化气罐 (2000/11/03 03:46)
图文:新航飞机坠毁时燃起大火 (2000/11/01 20:09)
广东肇庆中山昨天各发生一起特大火灾3死6伤 (2000/10/31 13:43)
吉林省农安县万顺粮库发生大火 (2000/10/26 15:56)
海口市白龙南路今晨发生重大火灾 (2000/10/25 20: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