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温州侨乡报> 新闻报道
 


管道破裂水漫公路 抢修人员挑灯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3:45 温州侨乡报

  本报讯:昨夜8时20分,经过抢修人员的努力,一段直径1.4米的水管终于从淤泥中露出。此前,因这段埋在地下2米深的管子破裂,造成100多亩蔬菜地和数公里公路不同程度进水。

  昨天下午2时50分许,这段位于瓯海区新桥镇高翔村瓯海大道边的大口径水管突然爆裂。本报新闻快速反应组接到读者寻呼之后,即驱车赶到现场。只见瓯海大道与边上的小山之间已形成一条小溪,数千米的公路被水淹湿,一些地方积水达30厘米,公路对面100来亩蔬菜地也不同程度进水。出水的地方,山体有些塌陷,中间被冲出一个3米见方的大坑。

  据在现场的市自来水集团公司抢修中心主任江西称,山体塌陷造成受力不均,可能是管道破裂的原因。状元自来水厂厂长潘志钢介绍,这段水管属于曹永引水工程,从瓯海郭溪曹坪原水泵站引水到永强,目前已架设到状元。管道爆裂后,曹坪站已自动跳闸,但因管道口径大,造成大量原水外泄。这次事故将造成状元片用户及梧埏部分用户短时间停水。

  昨天下午,市自来水集团公司抢修中心组织了上海自来水公司管道公司驻温施工队、状元自来水厂等有关单位20多位抢修人员紧急抢修。昨晚8时记者再次到现场时,抢修人员还没吃晚饭。抢修中心主任江西表示,他们公司已向市民作出承诺,大抢修48小时完工。为此他们出动了7辆抢修车,挑灯夜战,估计24日可通水。

  另据介绍,新桥镇有关负责人已组织数十人到进水农田开沟放水。(本报记者陈忠)





疏通化粪池管道 沼气中毒险丢命
辽阳调查通信管道井爆炸事件
自来水管破裂 每天漏水200吨
北京西单路口水管破裂 居民生活无大妨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温州侨乡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