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浙江日报> 新闻报道
 


只为五块砖 邻里出手舞棍棒 父子同进公安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6:39 浙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4月13日早上,浦江县郑家坞杨家村山湾自然村杨木根年近8旬的母亲张某与同住一个院子的杨金清妻子许某为争门前5块红砖发生争执扭打,致使张某手上多处划伤。事后经郑家坞派出所民警调解,双方达成和解。

  当天晚上,正在家里看电视的杨木根听到门口杨金清的哥哥杨新庆的讲话声后,以为杨金清一家又来吵架。于是匆匆下楼并拿起一根1米左右长的螺纹钢冲出家门,他一见到杨新庆就往其身上一阵乱打,致使杨新庆手背骨折、腿部多处受伤。杨新庆的女儿杨岚见父亲无辜被打,便上前劝阻,结果手臂上也被杨木根打了一棍。派出所联防队员吴荣成见此后冲上前想制止杨木根。然而,此时的杨木根已不分青红皂白,见吴荣成上前就朝其头部一棍打去,致使吴脸部受伤,脸部缝了十二针。

  不久,派出所民警陈钦银等人即赶到杨木根家,只见杨木根的儿子杨林阳手中拿着一条毛竹根,正朝杨金清家中冲去。陈钦银见状后上前一把拉住杨林阳。然而,面对民警,杨林阳不但没有姑息,反而举起竹棍打去。

  4月15日,杨木根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浦江县公安局追究刑事责任,杨林阳因阻碍执行公务被处以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





          偷钱包笨贼被少女追进公安局
          假记者斗胆骗到公安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