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新闻报道
 


早恋少年争女友 同窗行侠丢了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8:0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两名中学生,因为同恋一位“女友”引起争执,一同窗好友为“哥儿们”出面“讨公道”竟招杀身之祸。这起近日发生在蓝田县某中学校园内的血案,又一次警世世人加强中学生法制教育迫在眉睫。

  黄兵和臧××均为初中二年级学生,一年前臧××就和同班一名女生偷偷“早恋”,近日他发现黄兵和自己的女友来往密切,就与黄兵发生争执。臧××将此事告诉给同学李卫,李卫表示要帮“哥儿们”讨回公道。

  今年4月18日早,李卫早读后在教室楼道找到黄兵,并当众打了黄兵,后被同学劝解。早8时许,黄兵从课桌内书包中取出一把匕首藏在衣袋内去找李卫,两人在教学楼后相遇,黄兵用匕首在李卫左腋部猛刺一刀后向校门外跑去,李卫随后追赶,刚追出校门就晕倒在地,后被学校领导和教师急送县医院抢救,但李卫终因肺脏及肺动脉破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18日早9时许,蓝田县公安局普化派出所接到报案,民警经调查取证很快查明了案件真相,并于当日晚将藏匿在李后乡的黄兵抓获。

  4月19日犯罪嫌疑人黄兵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被蓝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文内少年系化名





          早恋反目 初二女生雇凶打人惹麻烦
          社会万象:早恋酿恶果 悲剧警后人
          早恋碰上负心郎借酒浇愁险丧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