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南京一公司挂蒋介石大剧照为“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20: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江苏分社网站消息:南京天龙民艺商贸有限公司竟用“蒋介石”大幅剧照装饰店堂,店内工作人员说是为了“好玩”。

  据《南京日报》报道,这家公司的店面位于夫子庙地区琵琶东街,北门上尚有大红纸写的“开业大吉”大字。昨天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从其南门入店,发现右侧通向二楼的楼梯边右墙上,赫然高挂着三张“蒋介石”与其他一两个陌生面孔的合影大照片,照片长宽均超过一尺,都用玻璃镜框镶嵌,有一张照片上“蒋介石”穿军装,另一张上“蒋介石”则披黑色大氅,戴礼帽。

  这家公司一楼卖根雕,二楼卖瓷器之类,问为何用这种方式装饰店堂?店内一自称姓王的中年男性工作人员很不情愿地吐出两个字:“好玩!”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辩解,照片上的“蒋介石”只是扮演蒋介石的演员,他们此举没有政治意义,就是为了好玩。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闻此质问:“这种‘玩’法岂不是太邪门?全世界那么多伟人的照片你不挂,偏偏挂蒋介石的,什么意思?你说是演员剧照,谁看得出来?而且,即便是演员剧照就能这样随便‘玩’吗?”





     蒋介石“御膳房”秘道曝光
     南京“蒋介石温泉别墅”对外开放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