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成都一酒吧内陪酒丽人全是高校玉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10:35 华声报

  华声报讯:近日有传言称,成都城南一环路上某酒吧,一群特别的陪酒丽人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与客人把酒言欢。这批陪酒玉女半数以上为在校大学生,她们白天上学,晚上七八点就得来此与客人饮酒聊天,猜拳游戏,至凌晨2时方散。

  据广州日报报道,五光十色、情歌缱绻的大厅内,一椭圆形的吧台将丽人与酒客们分隔为“天上人间”。被戏称为“玉女”的陪酒丽人,姿态窈窕,容貌清纯,紧身大红裙中空露背,肌肤胜雪。夜过10时,酒客们已将吧台密密匝匝地围了一圈,约30位玉女杯来盏往,应顾不暇。而外围的偏座上,还有数量可观的男性酒客在眈眈相向,等待着哪位客人“撤漂”,自己好乘机补上。

  该酒吧老板称,他召的就是大学生,鉴于她们的高学历,给出的报酬也是成都娱乐同行中最高的。由于外宾频频光顾,酒吧还特意安排了5名外语流利的学院玉女与之对侃神聊。洋派玉女的奖金也比其他玉女高出一倍左右。

  老板还透露,该酒吧正在积极筹建“金童吧”,准备招选一批陪酒靓男坐台卖醉,既可与玉女相映生辉,又可狠赚一笔成都富婆的酒水钱。

  这些陪酒丽人到底是不是大学生?有关人士对此深表怀疑,他们称这完全可能是酒吧借大学生之名进行商业炒作





相关报道:成都靓仔靓女流行酒吧征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