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治疗可能导致性无能 默多克先留“种”后治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11:25 成都商报

  据英国《快报》23日报道,患上初期前列腺癌的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须接受放射治疗,但由于治疗可能导致患者性无能,他已经请医院事先将自己的精子取出冷藏,以满足年轻妻子生育孩子的愿望。

  一位与默多克关系密切的人士上周六晚称,69岁的默多克将在洛杉矶的加州大学医院接受癌症专家的治疗,因此他的精液也将保存在那里。“医院已经抽取数份精液样本,并已冷冻保存在该医院的专门设施内。”

  现年33岁的邓文迪下嫁默多克尚不足一年,但她急于建立圆满家庭的心愿早已被传媒广为报道。一位“圈内”人士日前说,“邓的朋友告诉我,她正在设法怀孕生子。”

  不幸的是,丈夫恰在此时身患前列腺癌,而医生又主张采取不易引起癌组织扩散的放射疗法,因此很有可能导致患者生儿育女的愿望无法实现。





相关报道:默多克患癌症之后谁来继承传媒帝国
          默多克患癌症 澳洲股市暴泻不止
          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患癌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