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盗版光碟现包现卖 包装销售“一条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7:56 半岛晨报

  本报讯:(宫平见习记者赵惠敏记者张亮报道)昨天上午,大连市工商管理人员在“北方图书城”查获了5000余张盗版光盘,不法经营者竟然在现场“现做现卖”,形成了包装销售“一条龙”。

  记者11时赶到时,见工商人员正在清点查获的光盘数量。在一个经营点,检查人员查获了数摞无任何包装的光盘,经营者在出售之前,用从沈阳、鞍山等光盘批发地购买的影片纸“现场包装”,制成成品销售;一家经销店竟然买来塑料膜自行加工制作光盘的塑料包装。

  因为抓到了“现行”,几个音像店均很配合检查。记者了解到,造成盗版光盘泛滥的原因除了价格因素外,正版碟片品种比盗版少也是一个原因,一些新片要经过审批程序,正版在面市时间上必然滞后,给盗版抢了先。昨天工商人员依法查扣的盗版碟总价值达2万元。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广州天河查获15万张盗版光盘
          云南破获西南最大跨国走私盗版光碟案
          广东三元里查获17万张盗版DVD
          世界上八成的盗版光盘来自东南亚
          严扫盗版碟 各地收缴170余万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