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为防教授网上兼职捞钱 哈佛急订新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7: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二十六日消息﹕由于大学教授愈来愈被互联网的新兼职机会吸引﹐哈佛大学委员会提议收紧对全体教员在校外工作的控制﹐以保护哈佛的名声和教学质素。

  网上讲学﹑以万维网为基础的课室和各种各样的dot﹣com咨询工作正为教授们提供兼职机会。

  哈佛助理教务长兼提议有关修改的委员会主席汤普森表示﹐必须修改哈佛四十二年来对校外工作的政策﹐以配合这新科技。

  草拟文件建议﹐禁止全体教员在未得到适当的学院院长同意下﹐在哈佛以外亲自或在网上教学﹑进行研究或提供咨询服务。

  据外电消息,这限制并适用于教员的自由时间或暑假期间。

  汤普森表示﹐其它大学包括普林斯顿﹑哥伦比亚﹑芝加哥和斯坦福大学也在修改有关政策。

  他说﹐最终﹐哈佛的改变将确保全日制学生有全日制的教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