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女婿开车送了岳父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8:01 半岛晨报

  本报讯(孙明禄陶雅林首席记者王刚报道)付某是大连市内的一个体出租车司机,因开车搭载岳父翻车,导致岳父死亡。4月24日,普兰店市检察院以付某犯有交通肇事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26岁的付某驾驶一辆高级轿车到普兰店市北部农村看望岳父岳母,由于是第一次到岳父家,双方见面非常高兴。午饭后,岳父说要骑自行车到镇上去买鞭炮和蜡烛,付某提出开车送岳父去,岳父欣然允诺。

  在赶往镇上的路上,岳父由于是第一次坐上小轿车,非常高兴,和女婿有说有笑。不料付某开车过快,加之采取措施不当,车翻进小河沟里后又反弹到道路中间,导致岳父死亡。经认定,付某负全部责任。尽管这是“家里事”,但终于还是上了公堂。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