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临近毕业嫖娼被抓 大四学生“晚节”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8:06 半岛晨报

  本报讯:(凤强罗平记者李希政报道)大连市某高校四年级的大学生张某(化名)因为嫖娼,不仅被拘留,还被学校开除。

  张某经常到中山公园附近游荡。每次都看到同一个女子孙某被不同的男人领走,便猜到她是个暗娼。4月24日晚上,他来到中山公园与孙某搭上话,议定价格50元。随后,两人来到孙某的临时住所。周围的群众见状拨打“110”报警,西岗区巡警大队黄河路中队的巡警将未来得及逃走的张某和孙某抓获。

  在派出所,两人对卖淫嫖娼的行为供认不讳。张某是大连市某高校四年级的学生,31岁的孙某则是四川来连打工的。

  目前,两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拘留。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110捣毁卖淫点 嫖娼者竟是两少年
          南昌县查处一起村干部集体嫖娼案
          一村支书嫖娼 妇女主任竟旁观
          嫖娼引纠纷 竟然去报警
          父子同嫖娼 双双被拘留
          嫖娼引起杀人案 青年命丧出租房
          本想占便宜 某公务员嫖娼因DNA曝光
          昆明一保安假冒特警嫖娼被抓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