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发七封恐吓信 诈三户村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8:10 半岛晨报

  本报讯:王玉章记者李希政报道:普兰店市铁西办事处的青年姜茂,给村里的3户村民家发去恐吓信,让人家各出2000元钱来“消灾”,没想到被民警识破,财没发成,却将自己送进了监狱。

  4月7日早上,村民姜某、苍某等3户人家的院子里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内容相同的恐吓信,说他们的老婆和别人有染,识相的话就出资2000元,送到指定的地点,否则就要将他们的“丑事”抖露出去。3户村民向派出所报了警。

  花儿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马上开始调查。就在民警开始调查时,3户人家又接到了笔迹相同的恐吓信,信中称,他们的儿子在大连犯事了,自己可以帮他们将孩子救出来,赶紧送2000元钱到指定地点,否则他们的孩子就要“完蛋”。

  民警在信封上发现了破绽。原来犯罪嫌疑人用别人给他寄信的旧信封来给村民发恐吓信,而信封上的地址却没有完全涂抹掉,根据这个线索,民警传唤了姜茂。在证据面前,姜茂承认3户村民收到的7封恐吓信全是他的“杰作”。

  原来,姜茂的父亲经常批评他不好好干活挣钱,而姜茂也羡慕别人有钱,于是想到了恐吓这个发财的“好办法”。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江苏一女青年屡遭电话恐吓 夜间被毁容
          拎着刀子恐吓的哥 提着猎枪威胁巡警
          四川资阳一男子恐吓勒索不成反被捕
          村主任候选人竟收到内装子弹的恐吓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