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作案20起 贼赃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8:11 半岛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童兵首席记者王竹报道:肆虐大连市市内四区的系列盗窃案,日前被大连市沙河口区刑警大队侦破,根据警方侦讯的结果,犯罪嫌疑人尹成军、韩杰共计作案20余起,盗窃赃款赃物案值20余万元。

  尹成军、韩杰是在今年3月15日的一起盗窃案中露出马脚的。当时大连市沙河口区台山街一居民家中被盗上万元现金,经过技术勘验部门的现场勘查,其作案方式与以前大连市市内四区曾发生的撬盗案如出一辙,警方决定串案侦察。

  大排查了数百人后,警方将疑点集中到无业人员尹成军、韩杰身上。

  今年4月7日,侦查员得知尹成军经常在天津街附近一迪厅出入,责任四中队唐功谦中队长带领刑警连续多日架网守候,终于在4月11日中午,在天津街附近将尹、韩二人擒获。

  尹、韩二人在事实面前只得认罪。原来尹、韩二人在监狱中相识,臭味相投,出狱后很快就聚在一起密谋作案,他们购买了专门的作案工具,流窜于市内四区,每次窃得赃款、赃物后二人均挥霍一空。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