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澡堂偷手机 泡着不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8:14 半岛晨报

  本报讯:(刘常安记者王晓英报道)4月23日晚,金州区某纺织厂女工侯某到浴池洗澡,当她路过浴池吧台时,发现浴客刘某将手机放在吧台上后同浴池业主聊天。侯某见状贪心骤起,趁两人不注意迅速抓起手机装入自己的包里,并若无其事地走进浴室更衣,把装手机的包锁入更衣箱。刘某发现手机被盗后于当晚20时许向金州区公安分局先进街派出所报了案。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在业主的配合下,警方对休息室进行了控制,开始在浴客中排查寻找重点嫌疑人。

  浴客们关于警察在寻找手机的议论使浴室中的侯某心惊肉跳,“逃不掉,手机在更衣箱里也没法扔掉”,于是,她横下一条心:就“泡”在浴室里不出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长时间“泡”在浴室里不愿出来的侯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24日上午,犯罪嫌疑人侯某在刑事拘留书上签字时,还在后悔一念之差、顺手牵羊给自己带来的恶果。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港警高空摄录捉扒手 肥师奶偷手机入镜被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