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歌舞厅去散心 中年妇女遭遇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08:17 半岛晨报

  本报讯:(罗平郭怡记者李希政报道)家住西岗区的姜辉,曾因酒后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3年,出来后不思悔改,又因为强奸再次被公安机关抓获。昨天,姜辉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3日,中年妇女刘某因为心情不好,自己来到中山广场附近的某歌舞厅听音乐。姜辉也来到了这家歌舞厅。他见色起意将刘某骗出歌舞厅,硬拽上出租车,拉到了自己家中,对刘施暴。

  凌晨2点多钟,刘某趁姜辉睡熟悄悄拿着衣鞋溜出姜辉家,坐在马路边上就哭。凌晨5点钟左右,巡逻到此处的西岗区巡警大队民乐中队巡警发现了刘某。巡警由刘某带路来到姜辉家,将其抓获。


(本文由《半岛晨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游戏”玩过头 色狼被活捉
          “外星色狼”骗奸七女 竟有六名大学生
          民警助色狼强奸妇女 公安败类被判十年徒刑
          名为捐资助学善人 实为诱奸幼女色狼
          热心人竟是大色狼 女学子密林遭强暴
          没得手却损舌 18岁小色狼满口血淋淋
          深圳三色狼为试春药迷奸同事
          上厕所错过长途车 热心人原是大色狼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