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新闻报道
 


手筋脚筋遭挑断 神智不清倒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1:01 商务早报

  昨日,双流县九江镇村民纷纷议论着一件耸人听闻的事:20日晚,一名青年男子手筋脚筋遭挑断被抛在江安村五组江安桥附近一条小道上,现已奄奄一息。

  该男子侧躺在编织袋和稻草上,身上用3截竹竿和一块塑料布搭成了一个棚子,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恶臭。该男子约有1.70米高,他双脚红肿、化脓,跟键至小腿一段已露出了骨头,只有两根已发黑的韧带连结着。

  听说该男子经常向路人要烟抽,记者便点着一支递给他,借机与他聊了起来,“你是什么地方人?”“仁寿”。“多大年龄?”“26岁。”“叫什么名字”“李×洋。”该男子的声音越来越小,当记者问及他家人时,他立即垂下了头,眼中滚出两滴泪珠,此后便一言不发。

  该男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又是谁呢?希望知情者打本报热线6922222提供线索。





相关报道:脚筋断被拐13载 顺藤摸瓜贩卖5女终被抓
          女方嫁他有要求 “下”人膀子挑人脚筋
          烧烤场发生伤人血案 少年被斩断手脚筋
          经理买凶,挑断总裁脚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