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无锡日报> 新闻报道
 


杂交优势激活商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3:28 无锡日报

  本报讯:家电卖疯了!3月14日至16日,新开张的二百家电城人流如潮,3天销售额直冲1100万元,刷新了原来创下的锡城家电销售纪录。而这一切,来源于“二百”杂交机制所带来的活力。

  打“低价牌”的“二百”,以其特色化经营路子和富有鲜明个性的营销举措,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三年销售翻了近两番。改制后新成立的二百电器商厦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确定了家用电器、物好价低、购物服务无忧虑、家电电子商务等五大经营特色。号称无锡家电“麦德龙”的二百家电城,会聚着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音响等70个大类2万余种家电商品。

  由商业大厦、二百和10家品牌企业三方股东构成的全新杂交体,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商场和供货商的积极性。小天鹅、海尔、海信等品牌企业入股后,把推出的最新产品及时打进市场,在货源和价位上充分体现了厂、商联手的优势,给消费者带来了价格等方面实实在在的优惠。“二百”经营班子作为自然人入股后,观念也得到进一步更新,开源节流的意识空前提高。企业效益和职工的切身利益捆得更紧,职工的积极性带动起来,纷纷主动要求加班加点。新机制所带来的效应由此凸现,据了解,在短短几天销售中,“二百”各类家电销售全线大幅上升,空调、冰箱、冷柜等销售翻了一倍,微波炉、电熨斗等小家电也特别旺销,销售额连翻三番。

  机制创新激活了企业和市场,而业态创新,给“二百”带来的是全新的经营理念。“二百”尝试拓展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同步行进的新路子,推出的电子商务深受消费者关注,据了解,10天中有近万人次访问东方百业二百网站,订单达200多笔。(江淼)





相关报道:分析:今年国内MP3随身听供应商市场策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无锡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