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武汉一中学百余初二学生竟参加“毕业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5:45 长江日报

  21日,有学生家长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称,新洲区李集一中初二年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20日、21日进行的初三毕业统一考试。

  25日,李集一中邓祖元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初二年级(7)班、(8)班的学生参加了毕业考试。他解释,毕业考试的题目比较简单,学校想让这些即将读初三的学生提前熟悉题型。

  邓校长承认,确有少数初二学生“帮忙”代考。他解释,有部分初三职教班的学生到外地实习没有回来。学校只好出此下策帮助他们。他承认这样做不妥当。

  据了解,参加考试的100多名初二学生的成绩平常都比较好,他们这次考的成绩也不错。

  新洲区教委的朱书记和夏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严厉批评了李集一中的做法。

  他说,教委对考风考纪一向抓得很严,往年没有出现过差错。今年是首次把毕业考试和阅卷权交给学校,教委在考试之前做了许多工作,也派出了一批巡视员进行监督,但李集一中没有把政策吃透,最终出了问题。他表示,区教委将组织专班对此事进行调查,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并将结果通报全区,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记者钱忠军实习生何源)





相关报道:为通过高一考试 一尼泊尔八旬老人奋斗50年
          英语等级考试可笑一幕 厕所挤满打手机的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