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新闻报道
 


校舍地下存黄书 学生搬运过眼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5:54 哈尔滨日报

  24日下午,南岗区文林小学六年一班部分学生被教导主任派到校地下室书库搬运书刊。搬运过程中,一捆名为《我的妓女生涯》的散乱杂志引起学生们的注意。一名学生悄悄拿了一本回家看时,家长发现该杂志内容极其淫秽下流。

  家长气愤地对记者说,现在全国都在打击“黄赌毒”,教书育人的场所竟有如此黄物!

  文林小学的地下室书库,就在该校的教学楼内,面积约20多平方米。该校吕校长称,该校于今年初以每月200元的价格,临时让一个体书贩在地下室“放一放”书。她承认,擅自将校舍出租,违反了市教委的有关规定,而且出租后她也从未到书库检验过书的内容是否健康。当天让校内的“大学生”帮忙,是因许多书堆在过道上妨碍了学生的出入。她一再说:“为了200元惹这么大的事,真有点犯不上。”

  闻讯赶来的检查人员在此还发现了大量盗版、封建迷信等非法书刊。

  自称是业主的个体书贩胡吉祥说,色情杂志是别人以每本1.5元的价格刚“送”来的,还没来得及卖。检查人员当场将1000多本色情、盗版、封建迷信及非法书刊没收,并对胡进行罚款。本报记者田瑷璞





相关报道:看黄书起色心下黑手 夏某凌幼女太残忍
          山东一妇女列车上兜售黄书被抓
          印制黄书两万五 法院判他十年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