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妻子起诉离婚 丈夫捏造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6:37 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东四会市一许姓男子离婚诉讼时,捏造金额巨大的夫妻共同债务,妨碍司法秩序,近日被民事拘留。昨天,此案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许某与冼某18年前结婚时已是当地的新闻人物。冼是镇长之女、妇女主任,许则是镇委开车的临工,且身边带有孩子。夫妻白手起家,艰难创业,积累了百万家财,有车有楼,还拥有酒店、加油站等多项资产。

  去年3月,冼到法院起诉离婚。她称许某“包二奶”,且逼她交出酒店房契,企图转移夫妻共同财产。法院随后据冼的申请,依法冻结了许的9万多元存款,查封汽车一辆,并裁定出租两间酒店的租金暂由法院扣留。

  今年1月28日开庭时,许某提出有高达290多万元的夫妻共同债务,其中32万元是拖欠三水某电梯厂供销员潘某的电梯款。法院经多方取证,查实许某早在1997年8月安装电梯后就分几次将14万元的电梯款付清,32万元是伪证。(曾璇黄淑美杨玉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