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为验证妻子“忠诚” 双乳大腿上强行刺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6:39 北京晚报

  本报哈尔滨专讯:为了证实妻子真的对自己“忠诚”,一男子竟用钢针蘸着染料,在妻子的双乳和大腿根部刺上了自己的名字。而这一骇人听闻的虐待妇女事件竟是在警方侦破另一起刑事案件过程中发现的。

  据介绍,3月的一天,刘某与大姨子在自家发生口角,刘某持刀将大姨子头部砍伤。警方在侦查中发现,原来,大姨子是为受到刘某摧残的妹妹打抱不平而来,妹妹不仅常常受到刘的毒打虐待,而且在案发前,刘某竟残忍地在妻子的身上刺上了自己的名字。

  刘某曾在湖北服役,退伍结婚后,由于两人都没有工作,便到湖北开了一间馒头店,并雇了两名女工。一来二去,刘某和女工勾搭成奸。刘妻发现后,非常气愤,提出离婚。刘声泪俱下,恳求妻子再给他一次机会。善良的刘妻原谅了他,随后两人回到了阿城。可不到一年的光景,刘某旧病复发,他以找人照看孩子为由,去电报将远在湖北的女工约来。刘妻再也无法忍受,坚决要求离婚。这次,她得到的又是一顿毒打。这天,刘某酒后问妻子:“你爱我吗?”听到整日担惊受怕的妻子违心的回答后,刘某突发奇想:“爱我就该有所表示,以示忠诚,我现在就给你文身。”妻子哭着乞求不要给她刺字,可刘执意要做:“在你身上刺上我的名字,你就永远是我的人了。”妻子想逃,却被刘像捉小鸡一样抓回。“想跑,没门。”说完,将妻子的衣服剥光,将赤身裸体的妻子绑在床上。刘用蘸了染料的钢针在妻子的双乳和大腿内侧刺上了自己的名字。由于过于疼痛,妻子几次昏厥过去。可刘没有一丝怜悯。刘在欣赏完自己的“得意之作”后,才给妻子松绑。

  遭受如此虐待,刘妻却没有想到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而只是向姐姐哭诉。





相关报道:刺字老师被派出所留置 有人愿为王某免费去字
          女教师刺字恶行激起民愤 公安部门已受理此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