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聪明”的哥避年审 萝卜刻章混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7:2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南京一自作聪明的“的哥”为省下驾驶证年审费,竟请人用萝卜刻了一个假年审章,混了两年多,不想昨日被交警五大队民警识破。昨日中午12时许,交警五大队民警在黑龙江路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苏A-B0352的出租车违章闯单行线,遂上前将其截获。在检查驾驶员陈某的驾驶证时,发现副证上2000年没有按规定年审,再仔细一看,发现其上1999年、1998年的年审章与1997年的明显不同,有作伪嫌疑,遂将其带回审查。经讯问,陈某承认,前年花了10元钱请人模仿年审章的样子刻了个假章。在此三年间,他一次也未办理年审手续。

  鉴于其违法及违章行为,交警五大队对其作出拘留等处理决定。(迪晨少怀)

  无法面对离婚起诉一男子图谋烧妻本报讯南京一老师因无法面对铁了心起诉离婚的妻子,昨夜竟欲将其烧死,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才未酿成大祸。

  在南京江北一家大型企业子弟学校教书的厦老师,几年前和在南京一家公司上班的沈女士相恋结婚。婚后双方感情很好,并育有一子。夫妻俩白手起家购买了一套住房。谁知好景不长,双方渐生矛盾。到了今年竟风云突变,沈女士向法院起诉要求和厦离婚。厦无法面对这个事实,坚决不肯离婚。法院为此未进行判决。这两天,厦老师得知近日法院将要判决,越想越难以接受。昨夜,他携带10公升汽油、锤子和榔头从大厂赶到市内其住址。原准备用锤子、榔头砸开房门,然后把汽油泼到妻子身上烧死她。不料,他的举动刚准备实施,就被小区保安发现,急电派出所。民警们火速赶到,才控制住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厦老师则被民警带回派出所盘查。(耿志清)





相关报道:全国新规定 机动车两年无违章驾照免年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