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谁说我卖歪货看打 伊顿沙发厂围攻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7:50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4月24日,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2名记者在采访一家生产、出售劣质沙发的企业时,遭到厂方人员的粗暴阻扰,摄像器材被损坏,人被抓伤。

  4月24日上午,成都消费者李女士向四川黄金十频道“天天3·15”栏目反映,她在城南某家具城花3550元买了一套伊顿布艺沙发,使用后发现这套沙发使用该栏目接到投诉后,决定派记者随同消费者李女士前往位于天回镇的伊顿沙发厂暗访。据两名当事记者介绍,当日下午2时45分许,他们一行到了该厂。但进入该厂办公室才几分钟,其记者身份即被识破,尽管记者当即出示了记者证并表明身份,讲明了采访意图,然而该厂厂长魏开元等七八人仍强行抢夺记者摄像器材,并抓坏了摄像机的话筒音像系统,记者还被抓伤。混乱场面持续达5分钟。的并非该厂促销小姐所承诺的木纹皮,而是木纹纸,为此,她又多次找厂家,要求解决,却遭到该厂高层管理人员的百般嘲弄。

  最后,伊顿沙发厂勉强同意和消费者协商处理此事,但未达成协议。李女士表示将就此事向有关部门投诉。(本报记者程伟实习生许莲)





相关报道:无锡二百电器商厦20项服务承诺满意到家
          劣质冰淇淋制作过程揭密
          买回不久就病死 主人投诉此狗是伪劣商品
          四小时的路换车八小时才赶到 乘客索赔420元

相关专题:保护消费者权益专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