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今晚报> 新闻报道
 


酒楼老鼠穿堂而过 店家自称本店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8:31 今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震宇)昨晚,一只半尺多长的大老鼠在河西区鼓浪渔港大酒楼内穿堂而过,令众多目睹老鼠的食客大倒胃口。当他们向店方投诉时,该酒楼的负责人竟然告诉顾客说,养老鼠是该酒楼的特色。几位顾客闻后愤然向卫生监督部门投诉。

  据了解,昨晚7时左右,坐落在河西区绍兴道与友谊路交口上的鼓浪渔港大酒楼的一楼大堂内,众多的食客正在就餐。突然,一只半尺多长的老鼠从店堂一侧放食品的货架下“溜出”,竟在众目睽睽之下慢慢悠悠地穿过大堂,最后钻进了店堂另一侧的卫生间。几位目睹了老鼠的顾客立即找到该酒楼的负责人投诉。酒楼负责人向顾客们解释说:“我们的酒楼里的确有很多老鼠,我们也没有办法,上次我抱来一只猫想灭鼠,可猫却让老鼠给吓跑了。刚才那只老鼠还算个小的,我们酒楼二楼的老鼠要是跑出来了,在一楼听着就好像楼上在闹‘地震’。”

  她还说:“我们用了很多的粘鼠胶来粘老鼠,但没粘到老鼠,却把服务员的脚粘了好几次。”见顾客们听得目瞪口呆,她又笑着对顾客们表示:“现在哪家酒楼里没有老鼠?我们酒楼老鼠多说明我们的客人多,养老鼠是本店的特色!”而酒楼里的几个服务员则向顾客们解释:“在我们这里就餐时难免会遇到老鼠,再说今天刮大风,马路上的老鼠都进屋来了,我们也没有办法。”顾客们立即将此事向河西区卫生监督部门投诉。卫生监督部门指出:酒楼里出现老鼠严重违反了《食品卫生法》,也对消费者的健康造成威胁,监督执法部门将对此事严肃查处。





相关报道:酒楼之内老鼠横行 记者批评险遭“放血”
          错把嘴巴当洞府 老鼠钻进老人腹
          老鼠排队吓跑花猫
          饼里吃出老鼠屎 食客店主一起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今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