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新闻报道
 


母亲外出打麻将 幼女坠楼惨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14:03 云南日报

  三岁半的女儿刚刚睡着,做母亲的就急不可耐地反锁家门外出去打麻将。幼女醒来找不到妈妈,便爬上窗台向外张望,不慎坠楼惨死。

  4月11日晚,开远市一名叫斯斯的3岁半小女孩,因母亲外出打麻将而无人监护,不幸从5楼摔下致死。

  斯斯的父亲是蒙自人,在开远做生意;斯斯的母亲是开远人。他们租住开远微波站的房子。4月11日20时许,斯斯的母亲白敏见女儿在客厅的地铺上刚刚睡着,便迫不及待地反锁家门到文化街一茶室去打麻将。20时48分,斯斯醒来四处寻找不到妈妈,便爬到窗台向外张望,不慎从窗口摔下。当时,邻居听到“咚”的声响后,寻声在房屋下的路边看到摔在血泊中的斯斯,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又拨打“120”请求救护。20时51分,“110”巡逻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斯斯是头朝地摔下的,心脏已停止了跳动。“120”医护人员赶到后,经检查,斯斯颅骨粉碎性骨折致脑损伤,已当场死亡。据知情者说,斯斯的父亲当天到昆明进货去了,民警和邻居立即分头寻找斯斯的母亲。22时许,当白敏的邻居在茶室找到她时,她还在麻将桌上打得起劲。当告诉她女儿出事了时,白敏竟说:“别忙,等我结结账。”白敏回到现场看到躺在血泊中已身亡的女儿时,脸上并无特殊表情。

  最后,民警通知开远市殡仪馆对斯斯的遗体进行了处理。薛钰武蔡维丽(春城晚报)





相关报道:母亲恋麻将幼女丧粪池 赌博害人再敲警钟
          母万里从军父车祸丧生 幼女家中挨饿三昼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