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温州侨乡报> 新闻报道
 


向卖淫女要钱不成便杀人 胡某被押回温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15:27 温州侨乡报

  向卖淫女要钱不成,便下毒手要了对方一条命的犯罪嫌疑人胡志静,于昨夜9时30分被鹿城警方从山东济南押回到温州。

  带着一身疲惫、声音已经嘶哑的鹿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警员昨晚向记者介绍,胡志静系永嘉县五?乡人,今年25岁,曾有过吸毒史,并与卖淫女高某有过“肉体交易”。今年3月15日该犯罪嫌疑人用砖头将卖淫女高某砸死在高租住的市区黎明中路1弄一出租房内,随后潜逃。

  警方通过摸底排查,获悉胡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了解到胡前几年曾在山东省济南市开过美容美发店,估计胡会藏在济南。4月20日上午,鹿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陈文广、黄小忆、池胜海前往济南追捕。经过3天的秘密侦查、守候,于4月23日深夜在济南市某招待所将犯罪嫌疑人擒获。

  胡志静对自己的所犯事实供认不讳,昨夜10时30分,胡被警方依法刑拘。(本报记者丁杏灿)





相关报道:山东巨野历时一年侦破一起爆炸杀人案
          邀舞遭拒 七刀杀人
          不见恋人掏枪杀人 湛江发生一死一伤案
          酒助怒气抽刀杀人 法网恢恢无路可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温州侨乡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