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半岛都市报> 新闻报道
 


女子深夜出走险遭蹂躏 出租司机挺身救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15:31 半岛都市报

  本报桓台4月25日讯:“求求你们,一定帮俺找到那位好心司机,要不是他,今早俺还不知要出什么事呢?”上午9时,深夜离家出走险遭坏人糟蹋的沈娜(化名)在丈夫陪同下来到新城派出所,向民警们求助寻找救命好司机。

  昨夜12时许,恒台新城镇的沈娜与醉酒回家的丈夫发生争执,并吵了起来。丈夫睡觉后,沈娜越想越生气,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要徒步去淄博火车站坐火车回老家沈阳。

  凌晨1时许,当她沿张田公路往南步行到济青高速公路附近时,突然从背后冲上一名男青年将她拦腰抱住,对她污言秽语,动手动脚,图谋不轨。吓坏了的沈娜一边大喊大叫,一边与歹徒搏斗,并多次向路边过往车辆大声呼救,可过往四五辆车均不理睬,一辆车虽放慢车速,但司机观察一会也扬长而去。“没人会救你的,你就服了吧。”歹徒见状更加肆无忌惮。沈娜被歹徒纠缠20多分钟仍没遇救。正当她精疲力竭、万念俱灰之际,远处驶来一辆出租车停下,雪亮的车灯一照,紧接着一声大喊:“干什么?”歹徒丢开沈娜从路边麦地里狂窜而去。见有人救,沈娜“哇”地一声大哭起来。沈娜上车后,出租车直奔火车站。

  司机在车上问明情况后,便开始不住地对其劝导:“你才离开家5公里就遇到坏人,千里迢迢去沈阳,路上再出事咋办?”、“小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咋能动不动就怄气出走呢?”、“你丈夫要是一觉醒来不见你,会急死的,还是回家吧。”快到火车站时,沈娜终于想通了,司机二话没说掉转车头送她回家。到了家门口,沈娜还没来得及说句感谢的话,司机钱也没收,匆匆开车而去。经过新城派出所一番查找,这位司机是山东大众出租汽车公司的王刚。(王晓明巩曰兵)





相关报道:广州勇“的哥”三元里横车拦歹徒
          百万存折心不动 西安的哥好样的
          图文:夜温州一曲正气歌 保安的哥勇斗持枪歹徒
          三“的哥”临危不惧 立交桥上斗歹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