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资料:几位前任环球小姐的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17:47 来稿

  1996年的环球小姐AliciaMachado(委内瑞拉)目前正在委内瑞拉一部电视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据称该剧在当地非常受人欢迎。

  1989年的环球小姐AngelaVisser(荷兰)目前正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娱乐电视节目《美国》中担任主要角色。

  1987年的环球小姐CeciliaBolocco(智利)此前曾担任过美国有线新闻网西班牙语的新闻播音员,现在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担任电视制片人,她曾是两届艾美奖获奖记者和制片人。

  1986年的环球小姐BarbaraPalaciosTeyde(委内瑞拉)获奖后在委内瑞拉担任电视台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极受公众欢迎。不久前她还担任委内瑞拉的旅游部长。

  1981年的环球小姐IreneSaez(委内瑞拉)目前是委内瑞拉Chacao市市长。

  1980年的环球小姐ShawnWeatherly(美国)现在是一名成功的女演员,曾在多部影片中扮演过主要角色。她还是一位技能娴熟的潜水运动员,她参与全球性潜水大赛的经历还被拍成了一部8集系列片《征服海洋》。

  1970年的环球小姐MarisolMalaret(波多黎各)现在在她的家乡波多黎各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清晨)





相关报道:图文: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南非小姐
          图文: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泰国小姐
          图文: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乌拉圭小姐
          图文: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伯利兹小姐

相关专题:2000年环球小姐大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