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恶魔老师奸淫少女一年多 造成该女怀孕7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10:26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杨永茂肖敏)昨日,安岳县镇子中学爆出惊人消息:该校初二语文老师张让国涉嫌采用胁迫、恐吓的方式,将该校一名不满14岁的少女奸淫达一年之久,造成该女怀孕达7个月。而安岳警方目前仍不断接到有关张让国奸淫其他女学生的举报。

  据知情者透露,去年3月的一个中午,小蓉(化名)被班主任老师张让国叫到跟前说,“吃过午饭后,到我家厨房来,有事找你!”小蓉是班长,已习惯被老师叫去做这做那,她没加思索就同意了。

  小蓉清楚地记得,那天她到了张家,将厨房门推了一条缝,探头朝里看了看。躲在门后的张让国突然伸出手来,将小蓉顺势拉进了房内……张让国在小蓉的哭声中凌辱了她。

  下午,张让国将小蓉叫进办公室,威胁道,“今天的事你不能对父母说,衣服裤子要自己洗,被发现了没有好果子吃!”

  他还威胁小蓉说:“如果不听话,不让你当班长!还让学校把你开除。”小蓉怕被开除,只得答应了。此后每隔两三周,张让国就要将小蓉糟蹋一次。

  前日,镇子中学老师进行体检。小蓉的小学老师李某托人带话给小蓉父母,让小蓉趁机去体检一下,结果小蓉死活不从,李老师顿觉不妙,她反复给小蓉做工作,小蓉才将事情缘由讲了出来。

  经过镇子镇医院检查,小蓉已怀孕7个月,小蓉父母一路嚎啕大哭,向镇子派出所报了案。晚上,张让国被派出所抓获。同时,镇子镇派出所不断接到有人举报张让国奸淫其他学生的举报……目前,张让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报道:老色魔奸淫邻家幼女 东窗事发判刑13年
          江西万安县某小学代课老师奸淫11名幼女
          公安局政委私放奸淫幼女罪犯被判三年
          色狼伯父奸淫侄女 作恶多端昨日被捕
          新疆一儿童院院长奸淫猥亵幼女获刑十年
          福利院长如同禽兽 九名幼女惨遭奸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