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新闻报道
 


北京一周抓扒手近二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12:03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4月27日讯:(记者是兆新通讯员颜丹华)记者今天从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获悉,自4月20日开展严打整治统一行动以来,已打掉扒窃犯罪团伙21个。

  为维护首都公共交通良好的治安秩序,给百姓“五一”节期间出行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公交分局根据市民近期通过“反扒”热线提供的线索,精心组织警力开展严打整治统一行动。

  23日是星期天,5点多,根据“反扒”热线提供的线索,20多名反扒侦查员悄然登上930路公共汽车沿线。

  9点多,一辆930路公共汽车驶入北苑站,站台旁的侦查员小杨再次看见了还在车上“工作”的四个“熟脸”。当其中一人扒窃乘客财物时,高富才带领小杨等人迅速堵住了车门,并冲上车准备抓捕。

  “我的钱不见了。”此时车厢里传来了一位女乘客的声音。向这伙人靠近的同时,高副队长发现一个“熟脸”从兜中掏出了刀片扬手要甩,为不伤及周围的乘客,他冲上去一把攥住了“熟脸”的手,顿时,鲜血顺着右手无名指缝流了下来。高副队长忍痛与其他侦查员一起将四名扒手全部抓获,当场为女乘客挽回了被窃的200元人民币。

  到目前为止,全北京市已抓获“第三只手”近200名。





相关报道:市民车上抓扒手 记者庙会遇乞丐
          合肥66个扒手栽在年关
          春节前后小心扒手 专家教你防偷五招
          北京警方今晨抡拳打扒
          蟊贼行窃邪不压正 公交车上集体打扒
          北京300路昨天全线“打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