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一中学教师丧尽天良 糟蹋13岁亲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13: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梁凌)广东吴川市浅水中学教师蔡日荣,用暴力奸淫13岁亲生女儿,近日被吴川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

  去年6月的一天中午,蔡日荣乘家里没有其他人之机,采用恐吓威胁的手段逼使年仅13岁的亲生女儿让其奸淫,女儿苦苦哀求,蔡日荣却不肯罢休,反而冲向厨房取来一把菜刀扬起来对女儿进行威胁:“如果你不肯给我做(奸淫),我就一刀斩死你!”女儿经不起蔡的威胁,只好屈服。

  去年8月19日中午,蔡日荣又将女儿关在浅水中学宿舍里,强迫女儿与他搞两性关系,女儿当即跪在父亲面前泪流满面哭诉:“我是你的亲生女儿,请你不要这样对待我,待我长大了好好地照顾你。”蔡日荣把女儿的话当耳边风,反而从宿舍的厅里拿来木凳砸向女儿的右臂,并一巴掌打向她的左眼角,又用脚踩了一下女儿的腿部。在蔡日荣的暴力威胁下,女儿第二次遭到强奸。在强奸女儿的过程中,禽兽不如的蔡日荣还开着家里影碟机播放淫秽录像,照着录像的下流镜头做。

  自蔡日荣两次用暴力强奸女儿以后,每隔二三天就采用打、骂手段去威胁强奸女儿(蔡本人供认不讳)。在这期间女儿曾被迫四次逃学离家出走。女儿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伤害和打击。最近蔡的女儿终于无法忍受其兽行,在其亲属的协助下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蔡日荣为人师表,却是一个衣冠禽兽,他已触犯法律,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报道:强奸亲生女儿9年之久 恶父坐牢13年
          父亲不堪重负 花几万元送掉亲生女
          报复前妻竟强奸亲生女 禽兽父亲作孽9年被逮捕
          无良恶父竟然打死亲生女
          营口一妇女溺死亲生女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